
今年的夏天格外漫长。
两个娃都放假了,而妈妈还不上班。
于是妈妈成了家里的公共资源。
平时姐妹俩各有各的事。
上一小时课,看看电视,看看小说,日子过得十分悠闲。
但一旦想去逛街买东西,就不一样了。而且姐姐想去这家店,妹妹想去另一家店,两个人的目标地点往往还不一样。
于是我的夏天就在各种各样的商店之间穿梭,每次领着一个娃,工作量加倍。
最近我最大的感受就是:两个娃放暑假并不可怕,妈妈不上班才可怕。
因为她们终于发现,妈妈时间充裕,可以随时调用。
今天妹妹还总结了一句:“还是妈妈不上班的好。”
我听了忍不住笑,她说得倒也没错。
至少这个夏天,她们已经把妈妈利用得相当充分了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