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 Life Wanders
慢悠悠
Y
我总以为“社恐”就是不会社交。
后来发现,其实很多社恐的人,能力一点都不差。只是特别害怕被很多人注视、评价,害怕 awkward,害怕说错话。
有些人大脑天生就容易 overthinking:
别人可能早忘了,自己却还能反刍半天。
其实,很多能力都是练出来的。
小时候不敢发言的人,长大也可能做老师;害怕社交的人,也可能成为领导。
不是因为突然不紧张了,而是实践中发现,紧张也没关系,还是可以继续生活。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Type your email…
Subscribe
Continue reading
Leave a Reply